迅维网

标题: 联想天逸100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阜阳中芯    时间: 2009-10-9 19:12
标题: 联想天逸100求助
今天接到一台联想天逸100的机子,用电池能开机,但出现F2,F12选项时就死机,用电源不开机,板子上还发出嘟嘟的声音,没有3V和5V,用电池3V和5V都能上来。拆了好多元件还是在响就是不知道是哪个出问题了。大哥们帮帮忙。
作者: 不走寻常路    时间: 2009-10-9 20:28
先要确定适配器是好的,应该是隔离电路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