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天逸100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阜阳中芯
时间:
2009-10-9 19:12
标题:
联想天逸100求助
今天接到一台联想天逸100的机子,用电池能开机,但出现F2,F12选项时就死机,用电源不开机,板子上还发出嘟嘟的声音,没有3V和5V,用电池3V和5V都能上来。拆了好多元件还是在响就是不知道是哪个出问题了。大哥们帮帮忙。
作者:
不走寻常路
时间:
2009-10-9 20:28
先要确定适配器是好的,应该是隔离电路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