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卡大花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黄小旺    时间: 2009-7-31 10:47
标题: 显卡大花了
我老机子半年不到连花了两块显卡,一块MX440,一块9550的,看了一点论坛维修,就用烙铁把显存都焊了一下,现在是花得见不到东东了,为何会越焊越花呀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09-7-31 11:12
花屏了 先看看电压对不对   内存和主芯片的供电  对了 然后有软件测试  到底是那一部分的显存坏了   在换    不是随便又烙铁焊下就可以了的  没搞清楚到底是什么问题 只会越搞越花
作者: 多多    时间: 2009-7-31 11:32
因为你没有找到正确的维修方法。。

很简单因为你对显卡的结构不了解~
作者: 显卡修好了    时间: 2009-8-1 02:20
如果烙铁焊下  先卡  就修好了

那全民都是修卡的高手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