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卡大花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黄小旺
时间:
2009-7-31 10:47
标题:
显卡大花了
我老机子半年不到连花了两块显卡,一块MX440,一块9550的,看了一点论坛维修,就用烙铁把显存都焊了一下,现在是花得见不到东东了,为何会越焊越花呀
作者:
杰之科
时间:
2009-7-31 11:12
花屏了 先看看电压对不对 内存和主芯片的供电 对了 然后有软件测试 到底是那一部分的显存坏了 在换 不是随便又烙铁焊下就可以了的 没搞清楚到底是什么问题 只会越搞越花
作者:
多多
时间:
2009-7-31 11:32
因为你没有找到正确的维修方法。。
很简单因为你对显卡的结构不了解~
作者:
显卡修好了
时间:
2009-8-1 02:20
如果烙铁焊下 先卡 就修好了
那全民都是修卡的高手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