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X555QG A12CPU [打印本页]

作者: 等待的沙砾    时间: 2020-7-24 20:55
标题: X555QG A12CPU
找了一堆都没刷亮,此BIOS是原机备份,但风扇常转应该不是BIOS引起还在修,可能是温控出了问题

作者: 等待的沙砾    时间: 2020-7-24 20:59
本帖最后由 天意wx 于 2020-7-25 20:29 编辑

原文件大小上传不了不知什么原因,只能用网盘链接楼主上传,别人未测试,下载测试正常的记的留言反馈     -版主留   

X555QG A12CPU.zip

238 Bytes, 阅读权限: 250, 下载次数: 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学文张    时间: 2020-8-8 14:57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给我发的帖子扣分说灌水 我长篇大论都是灌水你这不更是灌水

https://www.chinafix.com/thread-1211673-1-1.html
你告诉我这个叫灌水    你不他  吗     更叫灌水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20-8-12 20:08
学文张 发表于 2020-8-8 14:57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给我发的帖子扣分说灌水 我长篇大论都是灌水你这不更是灌水

https://www.chinafix.com/ ...

1.原帖的扣分确实不妥 ,已经给撤销了。
2.有问题联系版主或者在线管理等给你处理。
3,。不要在别人的帖子里面如此回帖。
作者: anyer    时间: 2020-8-15 10:34
这个BIOS的供电是不是1.8v?手上刚好遇到这个机子,但BIOS芯片估计坏了,找了几个3.3的刷上去直接不触发了。后来测量才发现供电脚是1.8v。由于手上没有图纸,所以不清楚这个原本就是1.8v的B还是3.3.被拉低了的。求告知,感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