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跪求时钟ICS电路 [打印本页]

作者: 杨豪杰    时间: 2009-7-21 12:37
标题: 跪求时钟ICS电路
K8的主板,没复位
时钟ICS  CJ561130
                0550
                953203BF
很烫手
请各位高手给个电路,分析一下!谢谢
作者: 菜鸟阶级    时间: 2009-7-21 13:49
烫不能代表它已经烧了啊!最好还是测下个测试点有没有时钟
作者: 杨豪杰    时间: 2009-7-21 13:56
2# 菜鸟阶级


就是要它的测试点!
作者: 爱问    时间: 2009-7-21 15:24
不要跪!如果没有示波器,就用电压法测量CLK周围的330电阻的电压
作者: 老刘维修    时间: 2009-8-10 17:32
嗯,我也学一下,我有块主板ICS发烫, 没有示波器,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测。
作者: 龙盛    时间: 2009-8-11 13:46
时钟电路图大部分找不到的,330和220 有些最后一位是X的电阻,一般都是2个排一起的。不知你的没复位是CPU还是PCI,还是内存,还是显卡,还是北桥。
作者: 来学艺    时间: 2009-8-11 14:20
一般时钟的发热量都比其它的芯片发热大,我修的板时钟芯片有的也发烫,但还不一样的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