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康柏B2000图纸 [打印本页]

作者: 无边思绪    时间: 2009-4-28 17:43
标题: 康柏B2000图纸
本帖最后由 无边思绪 于 2009-9-1 17:26 编辑

LG BL。。。。。

McKinly_BL_sch(Entry09)_040511.pdf

1.05 MB, 阅读权限: 50, 下载次数: 439,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顾亮    时间: 2009-7-26 08:12
谁能传份给我么。。。我权限不够
QQ:235297457~
作者: 张金海    时间: 2009-8-18 00:38
图是很好,但权限太高!~~
作者: 宏辉科技    时间: 2009-9-1 10:30
晕死  怎么就下不了了?\
作者: 宏辉科技    时间: 2009-9-1 16:30
楼上的大哥们,能不能分享一下楼主的图纸哦  我现在很急需这个图纸!  我的B2000烧的一塌糊涂拉  想看看芯片型号!  谢谢拉   我的QQ494442792,不胜感激!
作者: 吴骏马    时间: 2009-9-17 13:47
楼主。我的阅读权限也不够。 能传份给我吗?
qq:382171276
作者: 沙漠紫癜    时间: 2009-9-20 18:25
康柏B2000 康柏B2000
作者: 自逍遥    时间: 2009-10-6 18:58
楼主啊  权限也太高了吧
作者: 自逍遥    时间: 2009-10-7 11:20
能下的共享一下啊 大哥们
作者: 想要维修    时间: 2009-11-4 12:07
权限太高了,有谁能给我传一份呀
作者: 瑞立科技    时间: 2010-2-3 09:34
还好。我能下。
作者: benbenweixiu    时间: 2010-3-19 20:03
怎么样才能有那么高的权限啊
作者: 创基维修    时间: 2010-4-2 15:04
前几天同行拿来的这个型号的机子,说是电源口坏了,电池能开机的。当时没详细检测,换好电源座发现有短路。结果一检查,发现烧了一大片。正在排除短路中,谢谢提供图纸。
作者: 心中有她    时间: 2010-4-28 17:06
多谢楼主啊,正好用得上。。。。。
作者: yuanvjun    时间: 2010-5-13 11:30
用的这样做吗?这么高的限权
作者: 黄瓜也做秀    时间: 2010-6-4 20:30
就是。。一般的人都下不了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