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ntel D845GEBV2 不过内存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延智电脑    时间: 2009-4-23 16:30
标题: intel D845GEBV2 不过内存的问题
我查供电正常VCC2.5V ,负载1.25V正常 BIOS刷过了。。还是一样。。。
作者: 新沂点石    时间: 2009-4-23 17:37
换下IO 看看  好多的主板 不过内存 换IO 后就好了
作者: 秋叶主板    时间: 2009-4-23 23:29
插诊断卡跑是什么代码,内存的时钟脚测过没有
作者: 延智电脑    时间: 2009-4-25 11:13
负载1.25 IO 换过了
作者: 红尘浪子    时间: 2009-4-25 12:25
内存供电   你仔细的看看,你把内存拔下来 开机   看 报警不    要是报警,在插上,还那样,就有可能内存供电问题
作者: 丛林网络    时间: 2009-4-25 13:21
该换的都换了把DIMM槽用镊子的钝头把槽刷刷看了。
作者: 伤心孩不哭    时间: 2009-4-26 15:46
内存供电场管和RT9731换换试试
作者: 诚芯科技    时间: 2009-5-23 20:11
这个板没有RT9731,    305
作者: 一招秒杀    时间: 2009-5-24 12:44
乱说一下哈。是不是北桥有问题,空焊了哟
作者: 小沈先生    时间: 2009-5-24 14:05
北桥压过没 补焊没 不过内存电压正常可能是北桥虚焊
作者: 邹强    时间: 2009-12-27 17:31
刷个BIOS看看
作者: 风中得落叶    时间: 2009-12-27 17:40
代码是多少。说说看
作者: ★流星雨★    时间: 2009-12-27 20:24
我也遇到过很多这种情况,该看的都看了,就是没头绪。
作者: 学海无涯技术    时间: 2009-12-27 20:46
92,93PIN电压正常吗?6系统时钟线正常?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09-12-27 21:59
我也遇到过此类故障,最后更换南桥OK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