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054|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经验]

小白 维修三星RV408老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8-31 20:24: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镇江 来自 江苏镇江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中午吃饭回来,刚对隔楼脚步突然停下 ,听见我们的胡歌 声音小彭等下,心想什么事呀,发工资 不对呀 没到时间呀,看他忙在写登记单,哦 ,有本本给我研究哇"
我拿着本子我们胡歌说不开机,我这个怕怕小白心给我来个0000最好哦

评分

参与人数 6下载分 +23 收起 理由
873808892 + 2
神秘刺杀者 + 1 淡定
不能再玩了 + 5
天意wx + 6 是个小通病
xietianbao990 + 5 很给力!
我的泪为谁飞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5-8-31 20:45: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大连 来自 辽宁大连
这帖子写的!看的有点累啊 !三星南桥后面电容微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8-31 22:27: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我是在三星上班的,看过好几个论坛朋友发帖说是黑纸下面有通病电容,我问来的早的同事 人家也都不知道有这个通病,楼主可以截图看下是哪个电容吗?

点评

是的,售后不用了解太多的,换板,过保机往死了报价就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8-31 22:52
你们不需要了解那么多 你们放大招换板赚大钱就行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8-31 22: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8-31 22:49: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不能再玩了 发表于 2015-8-31 22:27
我是在三星上班的,看过好几个论坛朋友发帖说是黑纸下面有通病电容,我问来的早的同事 人家也都不知道有这 ...

你们不需要了解那么多 你们放大招换板赚大钱就行吧

点评

不是他的售后,是工厂生产笔记本时候内部维修,出厂后的除了大批量基本就和我们没关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 22: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8-31 22:52: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不能再玩了 发表于 2015-8-31 22:27
我是在三星上班的,看过好几个论坛朋友发帖说是黑纸下面有通病电容,我问来的早的同事 人家也都不知道有这 ...

是的,售后不用了解太多的,换板,过保机往死了报价就行了。

点评

我不是售后 是工厂内部维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 22: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8-31 23:11: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这个不是通病吗 大多数都在这个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9-1 10:04: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通病、。  你这标题写的也是没sei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9-1 10:06: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看楼主写的好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9-1 12:25: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写的真麻烦!51125说你冤枉干的 ...这话是干了芯片好了是吧,听着感觉模棱两可,还有你烧机有没有断开前级,我是没发现,你不怕把芯片二次干挂啊

点评

VREFG3.3V 我烧鸡时是没断开 但是我烧鸡可调电源调程了3.3V 电流也打小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 13: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9-1 13:21: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镇江 来自 江苏镇江
尽染苍穹 发表于 2015-9-1 12:25
写的真麻烦!51125说你冤枉干的 ...这话是干了芯片好了是吧,听着感觉模棱两可,还有你烧机有没有断开前级 ...

VREFG3.3V 我烧鸡时是没断开 但是我烧鸡可调电源调程了3.3V 电流也打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9-1 22:32: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8-31 22:52
是的,售后不用了解太多的,换板,过保机往死了报价就行了。

我不是售后 是工厂内部维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9-1 22:33: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黑暗纪实 发表于 2015-8-31 22:49
你们不需要了解那么多 你们放大招换板赚大钱就行吧

不是他的售后,是工厂生产笔记本时候内部维修,出厂后的除了大批量基本就和我们没关系了

点评

工厂内部维修人员,商机无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 22: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9-1 22:45: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不能再玩了 发表于 2015-9-1 22:33
不是他的售后,是工厂生产笔记本时候内部维修,出厂后的除了大批量基本就和我们没关系了

工厂内部维修人员,商机无限!

点评

呵呵 加班都没有 哪来的商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3 21: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9-3 21:47: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9-1 22:45
工厂内部维修人员,商机无限!

呵呵  加班都没有 哪来的商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5-9-3 22:35: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楼主高手啦,还小白白呀,我才是小白白,以后多多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5-9-4 10:38: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我也是小白白     一起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5-9-19 16:01: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通病就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