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迅维网

查看: 14493|回复: 61
[维修资料]

年底了,送礼了。新手来收下吧。。。三极管和场管应用--保护隔离电路(视频版)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2万

帖子

6355

积分

会员等级:管理员

QQ/微信:191686994

发表于 2012-12-20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庆2012.12.21新的世界,庆圣诞,庆元旦。
送你们了。新手可以收藏,老手飘过吧。呵呵
========================
2012年12月24日,本年度最后一期实地培训即将开课!(1月1日正式上课,提前1周上基础课)
【迅  维  培  训  中  心  联 系 方 式】
培训咨询电话:0755-27396416 27396417


培训咨询QQ :1727176051有事您Q我  981775188有事您Q我   =============================


优酷广告多,大家可以在这里下载源文件http://pan.baidu.com/s/1jGFpvP8远程培训试听 目录下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3-1-26 18:45

评分

参与人数 3下载分 +20 收起 理由
/:)清风陈锋 + 5 赞一个!
Rngon + 10 赞一个!
bokey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0

主题

18

帖子

14

积分

会员等级:迅维学员

远程学习勋章

发表于 2012-12-20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传说中的沙发吗?? 饼哥 顶你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没抢到  发表于 2013-1-26 18: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2159

帖子

377

积分

会员等级:高级工程师

远程学习勋章

发表于 2012-12-20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老大3个节一起过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8

主题

3万

帖子

5949

积分

会员等级:维修专家

管理员

发表于 2012-12-20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再多点就好了  
祝新的一年 所有问题都 讯维!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3-1-26 18:49
更多的。只能到实地或者参加远程啦。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2-20 22: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07

帖子

389

积分

会员等级:银牌维客

发表于 2012-12-20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okey 于 2012-12-20 21:55 编辑

要是有声音就更好了,更好理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77

帖子

57

积分

会员等级:见习维客

发表于 2012-12-20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学习学习。对咱新手中的新手来说,非常实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20

帖子

133

积分

会员等级:铜牌维客

发表于 2012-12-20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饼哥 来个有声音的视屏把  偶像也要有偶像的作风啊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3-1-26 18:49
PPT转换的。没法弄声音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2-20 22: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6

主题

2万

帖子

6355

积分

会员等级:管理员

QQ/微信:19168699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0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807785687 发表于 2012-12-20 22:04
饼哥 来个有声音的视屏把  偶像也要有偶像的作风啊

PPT转换的。没法弄声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6

主题

2万

帖子

6355

积分

会员等级:管理员

QQ/微信:19168699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0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意wx 发表于 2012-12-20 21:53
要是再多点就好了  
祝新的一年 所有问题都 讯维!

更多的。只能到实地或者参加远程啦。呵呵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也算一个  发表于 2013-1-26 18:49
我朋友有在您那听课的 支持下您及其本网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2-20 22: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6

主题

2万

帖子

6355

积分

会员等级:管理员

QQ/微信:19168699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0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U酷转出来怎么这么模糊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5

主题

2895

帖子

536

积分

会员等级:维修专家

实地毕业勋章远程学习勋章

发表于 2012-12-20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远程实地笔记本都是你在讲不?

点评

发在哪里的?  发表于 2013-1-26 18:50
是我。 这就是今晚的内容之一。火速共享给会员们看了。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2-20 22:27
是我。  发表于 2012-12-20 22: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26

主题

2万

帖子

6355

积分

会员等级:管理员

QQ/微信:19168699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0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拒绝 发表于 2012-12-20 22:19
远程实地笔记本都是你在讲不?

是我。
这就是今晚的内容之一。火速共享给会员们看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5

主题

3426

帖子

346

积分

会员等级:高级技术员

发表于 2012-12-20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看 见图就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8

主题

3万

帖子

5949

积分

会员等级:维修专家

管理员

发表于 2012-12-20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月饼 发表于 2012-12-20 22:05
更多的。只能到实地或者参加远程啦。呵呵

我朋友有在您那听课的 支持下您及其本网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609

帖子

183

积分

会员等级:铜牌维客

发表于 2012-12-20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动画做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62

帖子

84

积分

会员等级:迅维学员

远程学习勋章

发表于 2012-12-20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晚上的课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38

帖子

16

积分

会员等级:初学乍练

发表于 2012-12-20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动画太快了,眼睛看不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44

帖子

88

积分

会员等级:正式维客

发表于 2012-12-20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片做得比较快。要手动按下暂停研究下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767

帖子

124

积分

会员等级:助理工程师

发表于 2012-12-20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饼哥,视频太快了,暂停下就都是广告图片,新人看的慢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会员等级:迅维学员

远程学习勋章

发表于 2012-12-21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图不难理解 。。唯一的就是  场馆  和  二极管  没有标清晰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站务微信

  • 迅维网公众号

手机版|帮助中心|排行榜|小黑屋|迅维网 ( 粤ICP备13090452号-2 ) 增值业务许可证:粤B2-20160324 |网站地图 

GMT+8, 2018-1-20 03:33 , Processed in 0.099075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ALicensed

© 2017 Comsenz Inc.

深圳网络警察报警平台 深圳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