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xiaobao114 发表于 2016-5-6 09:07 EC供电正常 时钟内置工作正常,复位正常 BIOS脚位没有电压,AC_IN_OC#低电平正常 +VSUS_ON没有高电平,LI ...
QQ截图20160506103137.png (50.26 KB, 下载次数: 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6-5-6 10:34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欧BA拉 发表于 2016-5-6 10:13 3V还去网卡,PCH,看看点位图吧
xiaobao114 发表于 2016-5-6 10:35 BIOS的供电是由+3VSUS转换而来,现在就是这个电压只有0.27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6-5-6 10:47 还有图纸?实物电路相符吗?
xiaobao114 发表于 2016-5-6 11:03 没有图纸用的K42JV对照的。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6-5-6 11:08 不能代用,用K42的只能参考信号 有这点位,找点位来查找 懒得找也可以加个+3V_EC供电给8脚试试
zjddwzq 发表于 2016-5-6 11:45 我是最不爱修ASUS的机器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