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星如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刚收了一台HKC G2631液晶显示器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6-4-21 15:34: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价格还可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6-4-22 14:21: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有点小贵了楼主    咋说呢,看人给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6-4-22 14:54: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还可以把 这个价格  我就给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6-4-22 22:40: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娄底 来自 湖南娄底
实际上,只要好用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6-4-22 22:58: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是多大的显示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6-4-24 15:53: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这个价格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