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13119515636 发表于 2016-11-15 13:25 我的没有显示,但是SONY的不知道能用吗
肖成荣 发表于 2016-6-1 12:50 这个型号的机器我现在正在修,问题就是客户说耗电太快,检测后发现经常掉电,有时候能显示掉电,有时候还没 ...
liubin3017 发表于 2016-5-20 15:31 渣渣的外壳 ES的U 山寨的金士顿 二手硬盘 主板是广达的没错 但机器不是华硕出的
Quanta DA0TWSMB6E0.rar
2019-1-1 11:16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1.49 MB, 下载次数: 9,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liubin3017 发表于 2016-5-20 18:37 仿的华硕的外壳 就是小工厂产的外壳 印着华硕的LOGO 机器背面贴着各种易碎标 这样的东西可以称为 ...
四维维修 发表于 2017-1-8 11:56 我这板号和你的一样,但是联想的,台湾产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