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黑白配 发表于 2016-4-8 21:11 你现在在哪里,是自己开的电子店子吗
使用道具 举报
lyf6675 发表于 2016-4-9 11:46 半吊子最好去学习下。我修了将近5年的手机,现在最高水平就是换6代外屏。我擦
汪成应 发表于 2016-4-13 16:59 你在哪里,可以合伙开店,我又会修手机,又会修笔记本
黑白配 发表于 2016-4-8 18:32 兄弟,可以啊,我手上有两台5 5S 你搞得定不,5 基带挂,5S ID锁了
最后的抉择 发表于 2016-4-8 21:33 我自学的,还没开始开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