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amdsuperm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代]

显示器排线怎么接?分不分正反?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6-1-15 19:47: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反也它也接不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6-1-15 19:57: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鹰潭 来自 江西鹰潭
你这个是对了,当然分正反,插反了就会白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6-1-16 10:25: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白银 来自 甘肃白银
你的接法是正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6-1-16 10:41: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这个是插反不得的,你插的对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6-1-22 23:54: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LZ一看就不是做维修的,维修有句行话,就是修理匠修理匠怎么拆怎么装,吃不准的地方手机拍照,这样你的这个帖子就不需要发啦。

点评

修理工 修理匠 怎么拆 怎么上 先拆的后上 ,后拆的先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6 12: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6-1-24 09:24: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屏这边是正常的  但是驱动板这个就不知道你接对了 没有   还有你是换屏线 还是从新把屏线接回去    这样的屏线有2种 有正反的  还有正对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6-1-24 17:55: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有正反之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6-1-24 20:07: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 来自 江西
了望塔 发表于 2016-1-9 22:24
这种排线反了也无所谓,因为一面是绝缘的。

反了有时候会白屏,有时候会烧屏……。

点评

白屏可能,烧屏?为什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30 19: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6-1-25 15:29: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长治 来自 山西长治
接的正确,插反了屏就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6-1-25 16:59: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正确没错反查烧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6-1-26 00:3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屏这边你这样接是正确的,屏接口有防呆设计,你反着插是插不进去的

点评

不对哦,有些正反都能插进去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6 01: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6-1-26 01:06: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凤城 发表于 2016-1-26 00:38
屏这边你这样接是正确的,屏接口有防呆设计,你反着插是插不进去的

不对哦,有些正反都能插进去的...

点评

驱动板上是有正反都能插进去的,屏上面的接口我还没遇到过反着也能插进去的,接口都有防插错设计,当然硬插的话还是能插进去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6 15: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6-1-26 15:0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scq330 发表于 2016-1-26 01:06
不对哦,有些正反都能插进去的...

驱动板上是有正反都能插进去的,屏上面的接口我还没遇到过反着也能插进去的,接口都有防插错设计,当然硬插的话还是能插进去的

点评

屏上的一样能正常的插入的,正反都可以,我遇到不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6 15: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6-1-26 15:04: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
凤城 发表于 2016-1-26 15:01
驱动板上是有正反都能插进去的,屏上面的接口我还没遇到过反着也能插进去的,接口都有防插错设计,当然硬 ...

屏上的一样能正常的插入的,正反都可以,我遇到不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6-1-30 19:31: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昭阳科技电脑 发表于 2016-1-24 20:07
反了有时候会白屏,有时候会烧屏……。

白屏可能,烧屏?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6-2-6 12:16: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xklfc 发表于 2016-1-22 23:54
LZ一看就不是做维修的,维修有句行话,就是修理匠修理匠怎么拆怎么装,吃不准的地方手机拍照,这样你的这个 ...

修理工 修理匠  怎么拆 怎么上  先拆的后上 ,后拆的先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6-2-6 12:18: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有信号,没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