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foto88 发表于 2016-1-9 09:59 楼主显卡出吗? 200买来玩玩也蛮不错的!!
使用道具 举报
为2R不死心 发表于 2016-1-7 14:57 不确定脱焊,最好不要去焊,这种卡温度低,脱焊可能性极低,,多是共电问题和显存坏
pfvl2008 发表于 2016-1-9 09:11 什么地方的垃圾佬,这么便宜,坏卡我这里也要50块,垃圾佬更懂得收钱
电脑神 发表于 2016-1-8 23:16 这6850我修的多,基本都是花屏的,焊了就好,卖了10多块了,反正用个几个月没人说有问题,至于以后嘛,熟 ...
foto88 发表于 2016-1-9 10:04 Q:342824882
clonney18 发表于 2016-1-21 13:04 LZ 求个 温度曲线 ,加焊 A卡 温度掌握不好 谢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