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民工F 发表于 2015-9-30 17:08 直接禁用不就得了还拆,你真有功夫
蓝色狮子 发表于 2015-9-30 17:45 哈哈。。。我也是,碰到网卡损坏但能开机的就进BIOS禁用, 网卡芯片要留到下次不能亮机 再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