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dgsg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华硕X8AC奇葩问题求助!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5-9-17 13:50: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dgsgs 发表于 2015-9-17 13:07
请问时间芯片是那个?

感觉 你问问题像是吃了炸药的样,我们都少你钱?不就是打字失误吗?  时钟芯片

点评

不好意思,客户催的太急了这台机器修的又烦,激动了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7 16: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5-9-17 14:19: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为什么你的每个求助帖都这么快沉呢?虚心一点不会吃亏,毕竟是第一次修SIS芯片组吗!机器开始是换了晶振可以触发正常了,说叫你查RTC电路有错吗?查RTC电路不是单量电子有无电的,+VCC_RTC/RTCRST#/32.768能否正常产生波形,线路到桥是否断线等等。如果意见起不到作用可以不采纳,何以判断为灌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5-9-17 14:20: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有时候看似很复杂的问题,其实可能是很简单的问题。清理下内存槽,换换内存,或许就好了

点评

回答的倒是很有可能,不过都试过了,谢谢你的帮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7 14: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5-9-17 14:39: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小╭汤 发表于 2015-9-17 14:20
有时候看似很复杂的问题,其实可能是很简单的问题。清理下内存槽,换换内存,或许就好了

回答的倒是很有可能,不过都试过了,谢谢你的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5-9-17 16:06: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machao123 发表于 2015-9-17 13:50
感觉 你问问题像是吃了炸药的样,我们都少你钱?不就是打字失误吗?  时钟芯片

不好意思,客户催的太急了这台机器修的又烦,激动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5-9-17 16:35: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5-9-17 12:32
人家回答你,你还说人家灌水?什么意思。你是换过了南桥,但不一定就是好的。

不过那个人确实很能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5-9-17 16:36: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SIS芯片组的桥不是很容易坏,查看下RTCVCC电路是否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5-9-17 16:38: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现在我越来越讨厌修华硕板子的,图标没有,图纸少,基本都是板子,CPU 内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5-9-17 16:42: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没遇到这个问题,路过看看期待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5-9-17 16:55: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RTC电路  把条件都查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5-9-17 17:26: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差内存的工作条件有没有满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5-9-17 18:03: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怀化 来自 湖南怀化
COMS电池正集相连的三极管有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5-9-17 18:23: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看了这板子头就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5-10-1 11:34: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我遇到完全一样 再修

点评

我这台没有修好,就这样给客户了,希望你能修好是什么问题照成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1 11: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5-10-1 11:36: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电脑维修者 发表于 2015-10-1 11:34
我遇到完全一样 再修

我这台没有修好,就这样给客户了,希望你能修好是什么问题照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5-10-1 11:39: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我的 没3,5v 修好 电流0.61 不查内存一样,南桥晶振附近RN2201 排阻 让上家摘掉了是不是103?

点评

这个到没有主意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0-1 11: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5-10-1 11:51: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3个指示灯全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5-10-1 11:58: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电脑维修者 发表于 2015-10-1 11:39
我的 没3,5v 修好 电流0.61 不查内存一样,南桥晶振附近RN2201 排阻 让上家摘掉了是不是103?

这个到没有主意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15-10-1 13:22: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asus  不稳定就难搞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