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406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4-7-4
- 精华
|
22#
发表于 2015-9-17 14:19: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为什么你的每个求助帖都这么快沉呢?虚心一点不会吃亏,毕竟是第一次修SIS芯片组吗!机器开始是换了晶振可以触发正常了,说叫你查RTC电路有错吗?查RTC电路不是单量电子有无电的,+VCC_RTC/RTCRST#/32.768能否正常产生波形,线路到桥是否断线等等。如果意见起不到作用可以不采纳,何以判断为灌水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