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王章海 发表于 2015-6-30 18:04 开关管烧坏,有可以坏其它的元件。细心测量一下。弄不好要炸机的
王章海 发表于 2015-6-30 18:27 这个管子的GDS极都直通吗,如果直通,芯片及G极这一路,还有S极对地检流电阻应该都有问题
王章海 发表于 2015-6-30 18:30 我看你还是找个专业点的搞一下,别到时候弄不好再吓着自己哈哈
民工F 发表于 2015-6-30 18:35 晕 ,这个是上家翘起来的,不知道为啥
梦幻、 发表于 2015-6-30 19:14 随便找个料板上拆个的可以用
zmxitit 发表于 2015-6-30 19:38 找一个换上。没有换什么?比我还穷呀
1修哥- 发表于 2015-6-30 18:56 电源板随便拆一个 就可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