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23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3-7-7
- 精华
|
21#
发表于 2015-4-12 16:55: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
看了这些多多少少也有些明白了,呵呵我谈谈我个人得想法啊,做为一个打工者我建议你要多少工资要什么待遇一定要跟老板明明白白得谈清楚,千万不要埋头干活等着老板主动给你加工资,加待遇什么得,这年头中国人都喜欢学人家老外,你不自己提要求加工资不要求提高待遇,老板是永远不会那么傻给你主动说出来得,说白了,你觉得你自己值多少钱,该向老板要得就要主动要千万不要不好意思,也不用怕老板秋后算账因为如果老板觉得你没有在他店里存在得价值得时候,你之前干得多么得好那都是白搭。老板吧,建议还要大方点,特别是那种包吃得老板,建议伙食好点,至少要饭管饱,菜管够,不要餐餐大鱼大肉,至少也没必要节衣束食吧,员工吃得好心里也舒服干活也自然会卖力,随便某个地方都能帮老板挣那餐多花得饭钱吧,如果说老板做不到,那还是建议一餐补个十元钱让员工自己去外面吃,吃得好坏员工也没有什么怨言,有得老板想中午包吃一餐这样可以让员工节约吃饭得时间,好吧既然你想挤这个时间,那你就吃好点,用不了几个钱。对于员工谈工资得时候要说清楚,特别那种说工资无所谓得那种员工,你更要说明白,给还是不给,给多少,说清楚。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