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流浪才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招笔记本维修师傅 实习都可以,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5-4-12 16:55: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看了这些多多少少也有些明白了,呵呵我谈谈我个人得想法啊,做为一个打工者我建议你要多少工资要什么待遇一定要跟老板明明白白得谈清楚,千万不要埋头干活等着老板主动给你加工资,加待遇什么得,这年头中国人都喜欢学人家老外,你不自己提要求加工资不要求提高待遇,老板是永远不会那么傻给你主动说出来得,说白了,你觉得你自己值多少钱,该向老板要得就要主动要千万不要不好意思,也不用怕老板秋后算账因为如果老板觉得你没有在他店里存在得价值得时候,你之前干得多么得好那都是白搭。老板吧,建议还要大方点,特别是那种包吃得老板,建议伙食好点,至少要饭管饱,菜管够,不要餐餐大鱼大肉,至少也没必要节衣束食吧,员工吃得好心里也舒服干活也自然会卖力,随便某个地方都能帮老板挣那餐多花得饭钱吧,如果说老板做不到,那还是建议一餐补个十元钱让员工自己去外面吃,吃得好坏员工也没有什么怨言,有得老板想中午包吃一餐这样可以让员工节约吃饭得时间,好吧既然你想挤这个时间,那你就吃好点,用不了几个钱。对于员工谈工资得时候要说清楚,特别那种说工资无所谓得那种员工,你更要说明白,给还是不给,给多少,说清楚。

点评

说的很好 很多员工对工资都是都不怎么敢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4-14 11:30

评分

参与人数 3下载分 +11 收起 理由
蛋疯狂 + 3 赞一个!
那就忘记 + 5 赞一个!
xiaorui2349092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5-4-14 01:4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4-11 14:18
现在维修这块,维修师傅和老板之间没有多少信任了

哎~~~事事难料啊!!!说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5-4-14 09:59: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现在的老板又想招师傅,又不愿意付相对平衡的工资,这种心态永远做不大的,因为你不重视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5-4-14 10:25: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流浪才子 发表于 2015-4-11 18:52
首先,我向李文喜道歉,我冤枉他了,诋毁我的是一个来了一天 就走了人,这个人先是之前联系我说要来,然后 ...

怎么老纠结这些个事啊  做生意就得会打交道 相互理解 加工资待遇什么的 都是水到渠成的时候你一提工资就上去了 当你真正有价值的时候 老板真的会主动提你工资的 因为他怕你嫌工资低走掉 如果你价值不够 眼高手低 你要提工资 只会让双方都会尴尬 人要会正视自己  我刚实习的时候 工资500 我没嫌低 我感觉我的技术500都拿不到 只会给店里捣乱 后来干干就会了 也上手了 工资一直上 每每都是老板自己提出来加的  是想说明 有能耐的 工资不会低 待遇不会低 还有 既然答应人家店主干多久就别因为中途什么原因什么有事之类的半路跑 你这样让人家损失多少 当然要是老板真的不识趣 那大家好聚好散 论坛是用来交流维修的 不是给你们用来互相诋毁的 谁对谁错 按我说 都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5-4-14 11:30: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
1165785759 发表于 2015-4-12 16:55
看了这些多多少少也有些明白了,呵呵我谈谈我个人得想法啊,做为一个打工者我建议你要多少工资要什么待遇一 ...

说的很好  很多员工对工资都是都不怎么敢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6-3-19 19:46: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你们两这是要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