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恋缘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经验]

联想扬天S500一体机维修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5-1-21 21:41: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就两个电容 坏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5-1-22 08:08: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还好查的仔细没走弯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5-1-22 08:4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有原理图分析下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5-1-22 08:49: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谢谢楼主分享哦   学习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5-1-22 09:40: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yuanshuo1 发表于 2015-1-21 20:58
一闪灭,显示器修多了闭着眼都能修了

嗯,这个懂的人都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5-1-22 09:43: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的风格的风格 发表于 2015-1-21 21:39
小白请教~求路过高手懂得,给解释一二。。
单接灯管也可以亮一下,这块可以说的具体点吗?
我们测试灯管 ...

你可以这样理解,把灯管看成发光二极管,能发光就说明它不坏,亮一下就暗说明供电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5-1-22 09:44: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caderjxh 发表于 2015-1-21 20:49
贴片电容怎么知道容量

我也不知道,找个一样大的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5-1-22 10:02: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1 收起 理由
恋缘梦 -1 【严管版块】严禁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5-1-22 10:07: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电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5-1-22 11:04: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楼主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5-1-29 20:56: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虽然不是我想看的,路过此处,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5-1-29 21:2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话说楼主这迅维出的书看着觉得怎么样 有用吗

点评

书还是不错的,有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30 18: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5-1-30 09:30: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本人也遇到过,这是联想一体机的通病。

点评

嗯,电源和高压是联想一体机的通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30 18: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5-1-30 18:02: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捷先森 发表于 2015-1-29 21:28
话说楼主这迅维出的书看着觉得怎么样 有用吗

书还是不错的,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5-1-30 18:03: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爱上了寂寞 发表于 2015-1-30 09:30
本人也遇到过,这是联想一体机的通病。

嗯,电源和高压是联想一体机的通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5-1-30 18:54: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濮阳 来自 河南濮阳
有点看不懂更换的是电容还是电阻啊?如果是电容怎么用的是20K的电阻档,电容无求大不该是正常的吗,给小白解释下

点评

电容!我的小万用表没有电容挡,只能用电阻挡测 选择电阻档量程的原则是:当电容量较小时宜选用高阻档,而电容量较大时应选用低阻档。若用高阻档估测大容量电容器,由于充电过程很缓慢,测量时间将持续很久;若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30 20: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5-1-30 20:17: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hjs155 发表于 2015-1-30 18:54
有点看不懂更换的是电容还是电阻啊?如果是电容怎么用的是20K的电阻档,电容无求大不该是正常的吗,给小白 ...

电容!我的小万用表没有电容挡,只能用电阻挡测

选择电阻档量程的原则是:当电容量较小时宜选用高阻档,而电容量较大时应选用低阻档。若用高阻档估测大容量电容器,由于充电过程很缓慢,测量时间将持续很久;若用低阻档检查小容量电容器,由于充电时间极短,仪表会一直显示溢出,看不到变化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5-1-30 21:53: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这种还没有碰到过,修一体机比较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15-1-30 22:27: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搞了多少米米哦,一体机我是300元起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15-1-31 10:24: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联想一体机的通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