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到宽版 |

迅维网

查看: 78152|回复: 707

《迅维智能手机维修系统》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2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6.05.19最新消息:
========================================
先来一段视频

无需剁手,即刻拥有!
迅维拥有版权证书的智能手机维修系统
作品登记证书.jpg


迅维智能手机维修系统包括的全部教程截图:

QQ截图20150523165204.png

----------------------------------------------------------------------------------------------------------------


苹果手机维修交流 QQ群①:215707637
                             QQ群②:228318344(已满)
                             QQ群③:423689642
                             QQ群④:133096222
                             QQ群⑤:516685208
欢迎各位手机维修爱好者加入~
  
 迅维智能手机维修系统使用说明

  1、安装 PADS 9.5以上版本
  2、运行鼠标增强插件
  3、运行PCB文件
  下面的鼠标操作方法只有在运行鼠标增强插件后才能使用
   ● 滚动鼠标滚轮可以以鼠标为中心放大缩小
   ● 按住鼠标滚轮向上拖动局部放大、向下拖动局部缩小
   ● 按住鼠标右键拖动画面


维修系统全图:中间为主板点位图,四周是常见故障维修思路。
   1.jpg
主板点位图
   2.jpg
维修思路
   3.jpg [/co ...        
本帖为精华帖,如要查看隐藏内容,请支付0.5元给本帖作者。写帖不易,请多支持。立即支付

本文由 ptmanager 原创或被授权转载制作,其他机构或个人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评分

参与人数 41下载分 +199 收起 理由
修苯苯泡MM + 3 很给力!
路灯上的苍蝇 + 5 赞一个!
zjzwxj2015 + 1 赞一个!
茶叶蛋 + 5 很给力!
303734825 + 2
loverose + 1 很给力!
兴隆笔记本维修 + 5 赞一个!
zhoujian14 + 1
zsxs + 2 赞一个!
asdfllzxcv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3-13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03.12更新IPHONE6 PLUS部分内容。我们会尽快同步给大家。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844491-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开个苹果全系列的班,,iphone ipad imac macbook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维修侠 发表于 2015-1-12 16:19
手机维修也开个远程班就好

报名的需要有焊接基础。

点评

苹果手机维修不是事儿什么时候发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3-19 22:11
什么时候迅维网开个手机远程维修培训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0 17:47
手机什么时候有远程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7 19:33
饼哥,实地手机维修有没焊接训练?必竟撬黑胶都是在踩着尸体上去的!~我看疯狂那边学校都卖料板给学员撬。。。不知道实地这边有没料板??撬胶的钱可以另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4 21:07
啥时候开个手机维修远程班?。到时候我要参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3 09:31
做个焊接教程 注意哪些问题就可以,这样就可以开远程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9:31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手机维修系统收费不.

点评

收费也划得来啊。随便修1个机就回本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6:41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多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座,期待迅维年度大戏!!!

点评

小心我告你垄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0 10: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刚体验了下。
到时卖的话,我第一时间买,有了这个系统,随便修1个故障就回本了。

点评

you有道理,修一个就可以回本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0 20: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完了,占位+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专业修过,帮朋友换屏,换喇叭就有,凑个热闹

点评

和我差不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6 2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修手机的好帮手,祝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我大迅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专业修过,帮朋友换屏,换喇叭就有。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维修也开个远程班就好

点评

报名的需要有焊接基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 17: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排求眼熟   好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还没修过 不过前景应该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实地  手机维修已经成主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wxf 发表于 2015-1-12 16:19
那个手机维修系统收费不.

收费也划得来啊。随便修1个机就回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原理焊工也是一个问题不过很强大手机慢慢代替电脑了

点评

手机代替电脑不太可能,电脑也在进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5 2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大力支持 不贵的话我也搞一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2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现在实地学习手机pad多少钱?

点评

现在预定,4000,我已经预定了一个年后的实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3 12:23
你好。想咨询实地手机维修培训费用可以联系我172717605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3 09: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提醒 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