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78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10-7
- 精华
|
29#
发表于 2014-11-28 10:33: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本帖最后由 黑锅 于 2014-11-28 10:42 编辑
测了RSTIN#在去测的,看电流嘛,又没有显卡,经常在论坛看帖子,知道一些信号,板放有2个月了吧第一次没修好,记不起来了,第二次修的时候,早就知道这个地方有问题,一直修不好,前几天慢慢静下心来,才搞好的(好像DELL的机器内存不过都会报警的记不起来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