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shuangb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路过的大神们 帮小弟解释一下这蛋疼的华硕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4-10-21 09:54: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华硕的本来就很难修   我这里也有很多张    直接当废品了

点评

看见华硕的板 就像吃苍蝇一样恶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21 10: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4-10-21 10:29: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蚌埠 来自 安徽蚌埠
三问号 发表于 2014-10-21 09:54
华硕的本来就很难修   我这里也有很多张    直接当废品了

看见华硕的板  就像吃苍蝇一样恶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4-10-21 11:55: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芜湖 来自 安徽芜湖
黄祺益 发表于 2014-10-20 12:04
时钟的时序并不严格,只要知道那个是时钟EN将外围切断,直接给EN飞3.3v  应该是可以的

直接飞线对线路没有影响,能稳定工作吗?这我还没有试过

点评

你找几张技嘉G41----X58的图纸看看 时钟是怎么开启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21 11: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4-10-21 11:58: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玉林 来自 广西玉林
123迅维网 发表于 2014-10-21 11:55
直接飞线对线路没有影响,能稳定工作吗?这我还没有试过

你找几张技嘉G41----X58的图纸看看 时钟是怎么开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