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jialin116 发表于 2014-4-21 21:20 不去掉内存,开机报警吗?
ok南阳 发表于 2014-4-21 21:18 显卡坏了吧 电流能上到多少呢
wzx2012 发表于 2014-4-21 21:25 显卡坏了,说不定还有其他问题
longbaohua1229 发表于 2014-4-21 21:36 找专业人员,用专业工具测试下试试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