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2003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求mos 管 ,焊接的经验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14-2-11 22:57: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风枪口应持续摆动使热风旋转着,吹下MOS管前加一点助焊剂更容易吹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14-2-11 23:16: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一般我拆MOS管都是风枪跟烙铁一起用的,很好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14-2-12 10:07: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先加有铅锡,然后上烙铁。380左右肯定下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14-2-12 17:38: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我昨天拆个电容都拆了10分钟都搞不下来,不用问我怎么拆的,我是现在电容两角加锡,然后刷上焊油,不管多难都能5秒之内拆下来,可这个电容就是拆不下,两个角融化了,半秒不到就硬了,我以前进过接地的通常硬得快,但这个确实拆不下来,硬太快了,不是一般的快,而且不是你速度的问题,可能和楼主的一样  板子报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14-2-12 19:1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平顶山 来自 河南平顶山
用风枪呀!!我都是用风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14-2-12 19:27: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用烙铁加锡,再用风枪吹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14-2-12 20:04: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先烙铁加焊,在涂点油。再用风枪吹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