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伟 发表于 2013-11-3 19:2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掉电是电压不稳定或少,发热不良最后是桥
梁浩 发表于 2013-11-3 19:2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桥问题,可能 ,
Xx丶阿九 发表于 2013-11-3 19:2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电压是正常的,板上也没地方发烫。我急呀。
电脑伟 发表于 2013-11-3 19:5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那看下板有没有变型。。。北桥加焊下。。。
xj1232005 发表于 2013-11-3 20:1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新手思路:先换电源试下再定
Xx丶阿九 发表于 2013-11-3 20:0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板子没变形,北桥没加焊,就用风枪吹了下。
电脑伟 发表于 2013-11-4 02:4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果单板都掉的话那就不是我刚才说的温控的问题了
Xx丶阿九 发表于 2013-11-4 10:5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补充 CPU.1.1V 内存1.9V 桥1.5V VTT1.2V 不上U,不插12V 都掉。BIOS刷过,不上BIOS芯片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