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kenxl 发表于 2013-11-14 09:2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楼主是通过重写MCU程序,修好的吗?
不曾错过的海 发表于 2013-11-14 09:4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点难度,最好是换板
现实。 发表于 2013-11-14 14:5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都没程序,是加焊好的。
现实。 发表于 2013-11-15 11:2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加焊BGA的机器啊。不用取下来。多少钱我就不知道了,我们有自己的机器,不用钱
kenxl 发表于 2013-11-11 17:1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知道BGA加焊大概是什么价格?我在上海的 我担心的是加焊以后也不一定解决问题
yutao822 发表于 2013-11-17 10:4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在上海什么地方啊 我在徐家汇
fflame 发表于 2013-11-18 09:0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能修这个驱动板的才是“牛人”,估计广州有人能修,这个驱动板新板要一千多呢, 二手板估计都要800左右。
fflame 发表于 2013-11-18 09:3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去 DELL 售后问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