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qxb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430不上电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3-10-21 21:29: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换了两个EC,第一个换后没35伏待机电压,待机芯片有点发烫开关电压5.2伏,再换了个,还是没35伏,待机芯片发烫,开关电压17伏,都上不了电。后又换上原来EC,35伏有了,回到原点。请教个位大侠,是不是EC上有程序,晕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3-10-21 21:42: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这款机器的BIOS肯定是不参与触发的,应该是由EC内的程序来控制上电时序,而且里面程序应该是非标的。所以,碰到这机器无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3-10-21 22:3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那EC里有程序是吗,那买的EC都不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3-10-28 11:20: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这个ECKB9012QF里面带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3-10-28 11:34: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应该是待机芯片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