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电脑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各位大师们帮忙看下这是啥问题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3-10-17 11:28: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同意,楼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3-10-17 11:52: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BIOS 程序数据不正确,重刷后设置完成应该就OK了!前两天还整过这货!有相同板型换一片BIOS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3-10-17 12:50: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键盘 鼠标没找到!coms 设置错误! 首先排除ps接口设备供电信号情况,重点查 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3-10-17 15:14: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这是说你主板上设备配置已经改变,时间日期不对,键盘没发现,鼠标没发现,是什么错误....(看不到),系统挂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3-10-17 15:31: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进BIOS设置一下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3-10-17 19:08:33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小刀love 发表于 2013-10-17 09:23
不知你截图的时候接鼠标键盘没有,接了的话 BIOS刷错了或IO那部分有问题,没有接那就接上设置好BIOS

io南桥bios晶振全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3-10-17 22:34: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IO到鼠键接口的小件查下,一般是限流电阻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3-10-18 00:2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这板的键鼠口己查了。。。电压和阻值都正常。。。键鼠无反应。。。电池也有电。。。BIOS在网上下了几个装上去都一样。。。看了下论坛里的都说这板的PCB爱断线。。。我想也是哪部分的线路断了。。。此板己给我直接拆桥换给需要的板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