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68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2-5-1
- 精华
|
23#
发表于 2013-9-15 10:52: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古立腾达电脑 发表于 2013-9-15 09:08
学习中,不是很懂!所以请教
5v都正常出来了就不要考虑前级了,光藕什么的全是扯蛋,这种电路一般都是取样5V做电压检测的,所以说有没有12V电路都是正常起振的。既然你现在有5V没12V,就查送往12V的后级出输端到负载电路,要么肖特基短路了,要么12V保险断了。前面我回复的不知道你有没有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