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宏基G195WV 电源板无12V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3-9-14 21:28: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 来自 山西
楼主懂电路吗。人才啊。那个是12v镇流二极管,你换1084-33.三端稳压管。还能找到一样安装在散热器上啊。那个复合快速恢复二极管,你可以从样板拆一个,就可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3-9-15 09:08: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钦州 来自 广西钦州

学习中,不是很懂!所以请教

点评

5v都正常出来了就不要考虑前级了,光藕什么的全是扯蛋,这种电路一般都是取样5V做电压检测的,所以说有没有12V电路都是正常起振的。既然你现在有5V没12V,就查送往12V的后级出输端到负载电路,要么肖特基短路了,要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9-15 10: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3-9-15 10:52: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古立腾达电脑 发表于 2013-9-15 09:08
学习中,不是很懂!所以请教

5v都正常出来了就不要考虑前级了,光藕什么的全是扯蛋,这种电路一般都是取样5V做电压检测的,所以说有没有12V电路都是正常起振的。既然你现在有5V没12V,就查送往12V的后级出输端到负载电路,要么肖特基短路了,要么12V保险断了。前面我回复的不知道你有没有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3-9-15 15:22: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liang12 发表于 2013-9-14 13:47
这个12V是不是给 高压板的供电 ?

对的,12V一般给高压条供电

点评

同意楼主: 4.0
同意楼主: 4
  发表于 2013-9-15 17: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3-9-15 17:35: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北海 来自 广西北海
deane121 发表于 2013-9-15 10:52
5v都正常出来了就不要考虑前级了,光藕什么的全是扯蛋,这种电路一般都是取样5V做电压检测的,所以说有没 ...

现在我换了一个快恢复二极管,但是电压只有5V灯管亮了!一个亮一个不亮有时还闪,怎么回事呢?谢谢指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3-9-15 20:50: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古立腾达电脑 发表于 2013-9-15 17:35
现在我换了一个快恢复二极管,但是电压只有5V灯管亮了!一个亮一个不亮有时还闪,怎么回事呢?谢谢指教

灯管是好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3-9-16 09:21: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古立腾达电脑 发表于 2013-9-15 17:35
现在我换了一个快恢复二极管,但是电压只有5V灯管亮了!一个亮一个不亮有时还闪,怎么回事呢?谢谢指教

灯管亮了,说明12V电压起来了,灯管一个亮一个不亮,或闪。这个问题要先用点灯工具排除是否是灯管自身不良。如果灯管是好的话看一下高压线圈是否发黑老化,推动管电压是否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3-9-17 12:37: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北海 来自 广西北海
deane121 发表于 2013-9-16 09:21
灯管亮了,说明12V电压起来了,灯管一个亮一个不亮,或闪。这个问题要先用点灯工具排除是否是灯管自身不良 ...

谢谢指教~~·已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3-9-17 14:52: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先空板测试下,在12V加个风扇作负载。看电压出来没有,如果供电部分正常了,先不用板上的高压板,用通用高压看不能不正常点亮,雷击的话,芯片是最有可能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