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风的线条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G L1717S 显示器,有个小东西爆掉了,看不到型号了,谁知道。。。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3-9-13 21:00: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七台河 来自 黑龙江七台河
19楼 有你这么厉害的小小白吗,说的太详细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3-9-13 22:45: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不建议修了,费工费时,换新板或代用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3-9-14 11:26: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修显示器太简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3-9-14 12:09: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随州 来自 湖北随州
看不清就搞那种基地搞的显示器电源板改,还行,还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3-9-14 15:28: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谢谢大家这么热情,不过不过。。。我直接买了块板换上。。。因为不是专业修显示器,电路这些都是不太懂,我店里主要还是电脑周边,杂七杂八的小件,装装电脑,换换件,显示器,虽然修了有段时间了,但是碰到问题,要么加高压条,不成功就换板。。。技术有点烂{:soso_e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3-9-15 20:07: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人家是新手说那么多听不懂,直接淘宝买个一模一样的换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3-9-17 11:33: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换了电源板,不管用,灯管直接就亮着,开关的灯却没有亮。。。。又换了驱动板,结果就不通电,一点反应啊没,换了另一套明基的电源板驱动板和开板,显示正常。。。好郁闷哪,难道开关也坏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