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91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9-4-18
- 精华
|
30#
发表于 2013-5-30 22:13: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4965024854 发表于 2013-5-28 15:07
呵呵 这就关系到成本的问题了 一个原版的系统要多少钱 我相信现在装机的朋友都不会用吧
坛友您好!我想你自己不会用制作版吧?确实安装麻烦,费时费力,还要激活。有句话,自己用原版,给别人用制作版,安装快,无人职守。进桌面就完成了。不过我看用原版的也很多,基本上都是非法激活的,用钱买的也有,但是,是少数。我都不愿意给别人安装原版的,麻烦,还要非法激活,也不敢保证激活后,有没有反弹,微软发现想封杀就封杀。
其实我用大地系统用的时间比较长,版本号7600,原汁原味比较浓厚,壁纸就是跟原版一样的,确实有些软件没有强制绑定,可以卸载。可能制作版为了用户使用稳定,可能不能完美自动更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