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及时雨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万火急!谁能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问题呀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3-5-21 08:31: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 是已开机直接自动进入BIOS 键盘被我拆了还是自动进去 然后就测底不动死机了   但是客户不修要卖给我价钱不合就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3-5-21 08:32: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

老的IBM好像也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3-5-21 08:4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可以先清空BIOS再试试,不行再刷一下,还不行只能是查硬盘工作条件,供电和时钟,供电和时钟正常的话,只能换南桥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3-5-21 08:43: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修过一台联想的,是硬盘接口有铜绣接触不良引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3-5-21 08:47: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我用的MSI的本,原来是320G 的,1年不到有坏道了,换了个500G,可以分区做系统,数据GHOST完成了,重新启动就没反应了,进PE一看分区有变化了,后来刷了新BIOS正常了,MSI的东西真不怎么了,也可能是我运气差,2005年我买了块MSI 的939主板(当时770块),因为是夏天装的机,没有什么问题,纯净系统感觉开机也就慢5、6秒,可到了温度低冬天问题来,首次启动进桌面要2分钟,还要再等几分钟才能正常使用,现在 的这个MSI本也是这状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3-5-21 08:57: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神州之类的国产机中,一般换大的硬盘会报错,你试着换个小硬盘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3-5-21 09:08: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
磁头损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3-5-21 09:18: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萍乡 来自 江西萍乡
你先刷一下bios 如果没用的话那就找一下主板硬盘工作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3-5-21 09:18: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清远 来自 广东清远
看下接口有没有问题,再刷个BIOS!不行就南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3-5-21 09:35: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先查接口到南桥数据线   然后换南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3-5-21 09:38: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进BIOS把硬盘格式改一下  再不行就是南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3-5-21 09:43: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上面蓝色硬盘 黑色硬盘 什么意思,求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3-5-21 09:45: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 来自 安徽阜阳
可以把触摸板的  线 拿掉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3-5-21 09:55: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是BIOS的问题  我在莲花论坛上看到过这样的情况  说是被人动过手脚  装上硬盘掉电  拆了就是好的  你看看BIOS的地脚是否被人割段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3-5-21 09:59: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看起来不是硬盘的问题啊,拆开主板看看,量量对地阻值,也有可能进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3-5-21 10:22: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荆门 来自 湖北荆门
从接口数据线往南桥查,碰到过一个上网本南桥坏的,跟你这个的状况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3-5-21 10:34: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硬盘没问题,BIOS设置硬盘模式修改一下,不行再将接口换一下,我这里有一台机器,启动只认1号SATA,换其它口只能读取不能引导。特别是500G以上的大硬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3-5-21 10:40: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本帖最后由 duninghai 于 2013-5-21 10:41 编辑
hbx3345678 发表于 2013-5-21 09:43
上面蓝色硬盘 黑色硬盘 什么意思,求解释


所谓的黑盘、蓝盘、绿盘就是指的硬盘上贴的那张纸,是黑色、蓝色、或绿色。
黑盘:高性能、大缓存、速度快。 适合:企业,吞吐量大的服务器使用。 代号:LS
蓝盘:性价整体比较平衡 适合:存放数据和一般使用 代号:KS
绿盘:环保型静音发热低省电、性能一般 转速在5400-7200间自动调整 适合:当作下载盘 代号:C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13-5-21 10:49: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德阳 来自 四川德阳
不装硬盘会报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13-5-21 11:01: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枣庄 来自 山东枣庄
这个南桥的问题 小黑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