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3-5-26
- 精华
|
38#
发表于 2013-6-7 21:22: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通 来自 江苏南通
嗜血流言 发表于 2013-6-7 13:02
最难拆的应该就是IBM的,螺丝多而且又不同,最重要的是拆机时用心,只要把位置记住什么都不是问题{:4_113 ...
对,我刚学的时候装的第一个机器就是ibm的,就装个主板就装了几个小时,没装进去,那些老的t23,x31,t41,r50e之类的,看到头就疼,每次拆装,总能多出一大半螺丝出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