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31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让我凌乱的5740G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5-13 17:3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待机0.02     不开机 ,令我凌乱的地方就在于,插上可调电源时电池灯时不时的亮,造成灯亮的信号是电池已充满。

通过图纸查到BAT_SCL

  BAT_SDA

BAT_IN#全是3.3V   

   以为EC和bois的问题,换EC刷bois之后 涛声依旧 吐血了..............

推荐
发表于 2013-5-13 17:50: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有没有高手呀,请高手解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2013-5-13 17:3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天杀的,就没有电池,哪来的电池信号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5-13 19:25: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BAT_IN# 不插电池的时候是3.3V 插上电池的时候为0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