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笔记本装XP系统蓝屏

   关闭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3-4-28 20:46: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BIOS中改为ID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3-4-29 21:55: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泸州 来自 四川泸州
应该是不兼容,得设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3-8-13 01:46: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日照 来自 山东日照
xp改成ide,win7改成ahc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3-8-13 17:17: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不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3-8-13 22:03: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装Xp纯净版也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3-8-13 22:11: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秦皇岛 来自 河北秦皇岛
是的,在BIOS里把硬盘 模式改成ID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