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scofield49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卡维修]

紧急求救。昂达9600gso 384mb,换主芯片后花屏,显示512显存,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2-3-13 23:36: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本溪 来自 辽宁本溪

师傅~我不知道这13个场管换什么样的可以啊?不知道型号啊?应该怎么办呢?

点评

关键是为什么会把场管全拆了,是不是有短路,必须先检查清楚了在装  发表于 2012-3-14 09:35
核心供电是3相,显存单相,一共四组,没组三个场管,一个上管,两个下管。下管选用一样的,譬如6N03等,上管可用9N03等,还有一个单独的供电,一般的场管都行。  发表于 2012-3-14 09: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2-3-16 11:0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本溪 来自 辽宁本溪
核心供电是3相,显存单相,一共四组,没组三个场管,一个上管,两个下管。下管选用一样的,譬如6N03等,上管可用9N03等,还有一个单独的供电,一般的场管都行。
感谢师傅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