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Chinafix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联酋迪拜招聘笔记本维修工程师---已招满,招聘结束

  [复制链接]
101#
发表于 2012-2-13 12:21: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真想去呀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12-2-13 14:17: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兰州 来自 甘肃兰州
不懂哪里的语言 可悲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12-2-13 14:52: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西亚地区一向战乱,有命赚钱没命花钱,在恐怖分子纷飞的世界,能过好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12-2-13 15:27: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看来国外的待遇就是高啊,阿联 不会动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12-2-13 16:22: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赚的再多 也是盲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发表于 2012-2-13 16:37: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迪拜富得流油的地方 出去见见世面也是很不错 而且薪金待遇也很诱人 没有结婚的年轻人应该把握机会出去闯荡一把 如果我没有结婚 必须去

补充内容 (2012-2-17 09:43):
没注意看标题内容 理解错了 以为是每天修3台机器就能提成1000 大错了  其实是一个月修150台 才能拿到7000 在国内自己开店随便搞每月也比那挣得多 何必跑出去两年而且还不能回来 迪拜是个好地方 但是没人想饿死在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12-2-13 18:16: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好像已经招够了 谁都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12-2-13 18:40: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foorich 发表于 2012-2-10 20:24
年轻的同志们,去吧,到了那边即使铮不很多的钱,努力点找个外国媳妇回来也很好啊,下一代肯定是优中选优的优 ...

哎,看看这,一个个好猥琐

点评

反对楼主: 1.0
反对楼主: 1
“猥琐”一词用在这里感觉偏激了点吧,  发表于 2012-2-14 09: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12-2-13 19:02: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foorich 发表于 2012-2-13 10:27
为何不要啊,“蒙面大侠”难道不是血肉之躯么???

你以后还吃不吃猪肉?天天吃兰州拉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12-2-13 19:39: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开的有点少。不过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12-2-13 20:1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 来自 贵州
     地方都没听说过、、{:soso_e1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12-2-13 21:13: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待遇不错,好远啊,想去不能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12-2-14 09:10: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rUddOcK 发表于 2012-2-13 19:02
你以后还吃不吃猪肉?天天吃兰州拉面吗??

"阿联酋迪拜","猪肉","兰州拉面"这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12-2-14 10:32: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语言不通 搞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12-2-14 11:00: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有得考虑。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12-2-14 11:39: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想去啊 ,但是只会一两句外语 ,去了那沟通困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发表于 2012-2-14 11:43: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国内貌似也有这点工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12-2-14 12:33: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去是可以去,工资也可以保证,但是有钱也不好花出去啊,一个人在那边不时孤单寂寞。我们也有同事去国外上班的,必须是签好久的合同,不然不要你回来的。而且各个国家的信仰不同,难免发生意外,一枪下去钱没挣到,人才两空。挣的钱用来住院差不多了。{:soso_e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12-2-14 17:03: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首先   我怀疑这个的真实性。  因为毕竟是国外、 知人知面不知心、 去了国外 等于说你这条命有一大半是他的了。  在对方是良民的情况下      万一是坏人、  你就叫天不应叫地不灵了    我说我要去、 你们迅维能有人保证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么?

点评

同意楼主: 5.0
我们只对招工信息的真实性作出说明和保证,比方说,如果对方是人贩子,我们愿意承担责任。 其他的你还要我们保证什么?你在国内工作,难道就能保证没有意外事故? 就算是职业中介介绍工作,就能保证不发生劳资纠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2-17 11:26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2-15 11:19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2-14 17: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发表于 2012-2-14 17:58: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有意思,就是工资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