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58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8-9-28
- 精华
|
21#
发表于 2011-12-14 20:4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本帖最后由 胡子太软 于 2011-12-14 21:22 编辑
不必连屏一块换的,但是要想拿下触摸屏是有风险的,用小刀小心切下来,我经常更换导航仪的触摸,买不到原装的就飞线了,花不了多少钱。换电阻屏收手工费费100元左右,电容屏价格高啊,批发来的价格都接近200了。 ZT180?是10.2寸的屏,电阻屏,不知道你的是第几代?这个触摸的批发价格要100元,还不含邮费。还有一种 ZT180是9.8寸的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