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zzl67869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大神快支招:联想14001显卡板的怪病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1-11-7 10:13: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晋中 来自 山西晋中

显存怎么加焊了!  用风枪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1-11-7 10:14: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依然灬8023 发表于 2011-11-7 10:10
看有没有掉电容电阻元器件之类的小东西东西   多注意看看

自信看了暂时没有发现掉件的痕迹,也没有料板比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1-11-7 10:20: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我也遇到过是华硕的换了显卡一样的最后换的主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1-11-7 10:22: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如果换的新显卡都是6个分屏,显卡自身或BGA没做好。BGA要多练下没捷径,熟能生巧。

点评

反对楼主: 5.0
反对楼主: 5
显卡做了N次,我做了两次,我师父做了两次。每次都是换的好的显卡  发表于 2011-11-7 10: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1-11-7 10:34: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屏来时没有花,运行3D时死机。如有同一型号的机器,你可以看下屏是好坏。在找显卡和显存问题。如以上换过后不行,我也没有正解了。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1-11-7 10:38: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达州 来自 四川达州
这事儿啊   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1-11-7 10:53: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太原 来自 山西太原
呵呵,真的好纠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1-11-7 11:21: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楼上两位给点建设行的意见行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1-11-7 11:25: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扬州 来自 江苏扬州
这样看来我倒觉得是识别显卡型号的信号有问题,或者有断线了,这板我以前修过断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1-11-7 11:26: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扬州 来自 江苏扬州
这样看来我倒觉得是识别显卡型号的信号有问题,或者有断线了,这板我以前修过断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1-11-7 11:30: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显板芯片再做还不行的话是是板子不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1-11-7 13:02: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重做一下显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1-11-7 14:04: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呵呵 这种显卡版很难做的 做bga的时候要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1-11-7 14:21: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原来也有碰到过  有没修好换显卡板的     楼主看来得换显卡板了    再努力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1-11-7 14:51: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本来是能亮的 偶尔花屏  做了一下就变了6个界面 换还是一样   最后还是换主板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兄弟握握手  发表于 2011-11-7 15: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1-11-7 17:54: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外接显示怎样?清空下BIOS试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1-11-10 10:44: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aoqin 发表于 2011-11-6 18:54
肯定你没有做好显卡,

这显卡板没有做好,做好显卡可能是显存出问题呢?我上次碰到一台也是这样的,点裸板怎么用都正常,装上机就不行了,一敲键盘就花屏,客户说是被别人修过没有修好,最后本人把显存全部加焊OK了,现在维修什么都有可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1-11-10 10:47: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zzl6786911 发表于 2011-11-6 18:58
大哥我敢拍着胸脯说,显卡做的肯定没问题,因为我做了两遍,我师傅做了两遍都是同样的现象。显卡也都是新 ...

老大做一次就知道了,还要做两次,我敢肯定的说是你显存没有包扎好,照成这样的事情,做显卡一定要包扎好显存或者北桥这些东西,你这个还是单显卡板更加要注意显存的包扎了,别舍不得锡箔纸啊!每次做桥都要重新贴身新的锡箔纸,这才叫维修不能大意。。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这次包好了,以前犯过类似错误  发表于 2011-11-10 11: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11-11-10 11:04: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楼主有没有换屏线试试,以前修到过的,屏线断线了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哈哈,就是屏线接口问题,已解决。  发表于 2011-11-10 1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11-11-10 11:38: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aoqin 发表于 2011-11-10 10:47
老大做一次就知道了,还要做两次,我敢肯定的说是你显存没有包扎好,照成这样的事情,做显卡一定要包扎好 ...

别为你老板省这几块钱。。买好的锡箔纸。。一个T60我小弟也跟你一样犯错,要他包好,偏偏给我包一层,结果北桥爆珠,一条内存能用,一条不能用,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