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16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5-13
- 精华
|
38#
发表于 2011-11-10 10:47: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zzl6786911 发表于 2011-11-6 18:58
大哥我敢拍着胸脯说,显卡做的肯定没问题,因为我做了两遍,我师傅做了两遍都是同样的现象。显卡也都是新 ...
老大做一次就知道了,还要做两次,我敢肯定的说是你显存没有包扎好,照成这样的事情,做显卡一定要包扎好显存或者北桥这些东西,你这个还是单显卡板更加要注意显存的包扎了,别舍不得锡箔纸啊!每次做桥都要重新贴身新的锡箔纸,这才叫维修不能大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