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zzby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卡维修]

请问这个怎么判断的,GF7200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0-12-1 13:25: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回复 佛山小鱼 的帖子

哦,像这种在加焊时,温度一般最好到多少度,我怕一下把GPU给加坏了,上下温度差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0-12-1 14:23: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如果用BGA返修台 加焊一般只用有铅温度 上部最高195度 下部245度 重新植珠7200显卡用无铅的温度 上部最高225度 下部最高265度 这中间的时间都不宜太长 尤其是下部温度最多30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0-12-1 17:09: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回复 nevergiveup 的帖子

我用你说的这个大概做了个曲线试了一下,加焊二片,成功了一片不知道能管多久,稍稍比你说的要高一点点,帮我看看,给点意见,我用的BGA机是福斯托的,我感觉不怎么样
上 面   150      180     200    220    230   
时间    60       60       50       40      30
下 面   150      200     235    245     260
时间    60       60        50     40       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0-12-1 18:28: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没有BGA机,是否可以用风枪加热呢,可以的话,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