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贺晓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R467切外接切不出来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0-6-14 11:21: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鸡西 来自 黑龙江鸡西
现在电流为2A了
可是单接屏也不显,单接外接也不好使,一起接也不好使,显卡我已经焊完了,有的时候电流是0.8A我用手按压散热片部分就2A了,2A难道还是不过显卡吗,平时修的机器一般2A都亮机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0-6-14 12:08: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显卡有问题了!之前我遇到我一台方正的!开机正常外接也正常!就是屏一点显示也没!也以为是屏问题!换了还是一样!之后重做BGA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0-6-14 12:35: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湖州 来自 浙江湖州
连个备用屏都没, 做啥子维修哦。。 直接找块破屏换试不就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0-6-14 13:55: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鸡西 来自 黑龙江鸡西
迷茫了,做完显卡以后电压停在0.9A和1A之间了,不上内存也是挡在那里,难道北桥又虚焊了,这本子的电压怎么和正常的有很大区别吗?没次摁压都是在显卡部分,但是显卡和北桥处在一条线上,公用一个散热片,吃完饭去把北桥焊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0-6-14 14:11: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
摔过的机子··一般故障比较大的·
就是说·你修了不开机··修好了·还是有别的故障··
   修的麻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0-6-14 14:3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既然显卡能甩脱焊,那南北桥什么的都有可能噢,普焊一下或许能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0-6-14 14:3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好了没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0-6-14 14:41: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宁 来自 山东济宁
你先把坏屏取下来,在外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0-6-14 14:41: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宁 来自 山东济宁
你先把坏屏取下来,在外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0-6-15 09:03: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鸡西 来自 黑龙江鸡西
还是停在1A处,不亮,楼上说的把屏取下外接试早就已经试过了,下一步打算焊一下北桥,因为显卡已经焊过了,现在的电流明显感觉就是内存没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0-6-15 09:18: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三星的机器 有一个亮度驱动,切换外接也需要这个亮度驱动的!目前发现某些版本的系统不支持外接。可能你那机子没打调亮度驱动。还是换张屏幕来的实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0-6-15 09:19: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奉贤区 来自 上海奉贤区
先外接看看!~在测试主板上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0-6-15 09:40: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嗯 ,见意在报个换显卡的价格...不然会亏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0-6-15 23:59: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貌似这款机器得进系统后才能切外接,修过一台这样的进水机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