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成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错屏线白屏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0-6-9 22:07: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日照 来自 山东日照
我拷,全是费话,我说的是,电源板、高压板、驱动板、屏供电、F1和0欧姆全部没有问题,切主芯片无发热现象,除屏坏外还有思路吗,摆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0-6-10 00:20: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什么叫“全是废话”?你认为我们说的全是废话?????!!!!你认为屏坏了就不能维修了?叫你查屏的VGH,VGL这两个电压你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0-6-10 02:20: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贵港 来自 广西贵港
昨晚没休息好,今天晕忽忽的,搞一台假三星19寸。本来换[屏线就可以的了,偏偏我把屏线插反了一个屏就这样报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0-7-8 23:12: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运城 来自 山西运城
屏线换错会烧屏的,换个屏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