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新技电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5电流是不是有短路呢?碰到一个20年的维修员搞的我不知所措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0-5-24 17:15: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待机0.5  换IO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0-5-24 17:24: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新买的芯片也是有坏的,我就碰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0-5-24 19:04: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建议你在换回原来的对比一下,就可以判定了,如果再装上原来的待机电流正常了,那就确定是新EC芯片短路了。不过从你的描述判定,EC短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0-5-24 19:48: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我这里现在有一部也是hp1000v的·
   开机白屏··
纠结··没有适配器··买的多用接头还没有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0-5-24 19:57: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经常碰到新买的芯片也是坏的 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0-5-24 21:07: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有了结果没,板子怎么样了。出院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0-5-24 21:10: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这种肯定是芯片坏的  外面买不到全新的芯片的  都说散新的 其实就是拆机的 翻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0-5-24 21:12: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
你再把原来的PC97551换上看看,这个用87541也是可以代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0-5-24 21:16: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吉林 来自 吉林吉林
对,楼上说的没有错,量一下各主要电感阻值是多少,如果太小或短路会引起这个问题的。还有就是EC不要随便换,有的IC里面的资料,换一个新的也没有用的。
libraka 发表于 2010-5-24 16:39

说的,有道理,要先知道,EC里,有没有程序,再换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0-5-24 21:22: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你装上芯片发烫,很用可以是芯片坏了  要不然就是输出有短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0-5-24 21:43: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没办法,芯片不上主板就没法测试,而且上主板过程有很多不确定因素,这种情况没法说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0-5-24 21:47: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怀化 来自 湖南怀化
很明显芯片有问题  支持换货 不换货就换人 20年的维修经验 焊接出问题的几率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0-5-31 12:25: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楼上的朋友,是卖我芯片的20年经验,我只有8年多的经验。


把这个芯片拆下来,待机电流恢复到0.01a了。





各位朋友,你们买这种维修用的芯片都到哪里去买啊?

我们这里是小城市,没有专门的电子配件市场,而且芯片种类五花八门,我们搞维修的不可能每种芯片都拿几个过来放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0-5-31 12:27: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卖芯片的这么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0-5-31 13:15: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应该是97551坏了吧,要不待机怎么会有这么大的电流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0-5-31 15:12: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
你再把原来的PC97551换上看看,这个用87541也是可以代换的。
维派科技 发表于 2010-5-24 21:12





我看电路图上是pc87591,没有87541这个芯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0-5-31 15:20: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 来自 海南
一般买配件时最好同时买2个 再换一个看看 发烫有可能是芯片的问题 !做维修碰到这样的问题多着!不是一次2次有这样问题。有时再换一个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0-5-31 15:22: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待机的电流都打到那样了,肯定是芯片有短路了,最好就是从一个好的机器上拆下来一个试试,我也有买的新芯片就不能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10-6-4 10:56: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跟他承认错误,确认交易。   过几天给他差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10-6-4 11:12: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楼主那么说的意思我觉得应该是侧过外围了,从新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