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懂安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OC纯平显示器失真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0-5-3 11:29: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内蒙古包头 来自 内蒙古包头
这不是笨的问题  是没基础  电子电路基础好好学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0-5-3 11:38: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你把屏幕倒在桌子上。。然后面对电路板。。在右手最边的电路板中部的位置。那里有块散热器。。就贴在上面的。。是一只中功率的管子。。补焊好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0-5-3 13:08: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电容不是很难测吗?有时测了容量没低,也没击穿,但还是失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0-5-5 17:40: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楼主跑一下行输出电路,电路中看有无损坏的以及虚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0-5-5 20:00: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一般是S电容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