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bambo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寨三星显示器大家谁见过?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0-5-12 23:37: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这种正宗的假三星,还是修过不少,不过这种好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0-5-13 15:30: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就是呀! 假3星最多的了 ,上次看了个看见他抱来还多珍贵的样子满意看就是很假那种  我差点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0-5-13 21:58: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假三星修到过好多个啊,里面很烂,但奇怪的是外壳也做得太好了,就象真三星一样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0-5-13 22:03: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梅州 来自 广东梅州
假三星很好修的,三样东西,排除法维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0-5-13 22:08: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葫芦岛 来自 辽宁葫芦岛
我现在在用的就是,悦康的通用驱动板,不过好像的确是三星生产的,不能算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0-5-26 22:13: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我刚修了一个.驱动芯片坏了.用通用的能亮再按钮不能用.客户也能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0-5-27 07:29: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里面一个12V适配器,一个2025驱动板,一个通用四灯高压板,我修的假三星都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0-5-27 11:3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安阳 来自 河南安阳
这种显示器多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0-5-27 16:34: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17的假三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0-5-27 16:46: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上次修的一台假的dell,是我最痛苦的记忆,简直是惨不忍睹!里面的都是二手的,瞎拼西凑,固定都是拿一段一段热熔胶棒做柱子固定,拆开就散架,想到就泪流不止啊!装起来是最痛苦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0-5-27 17:36: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哎。太没意思了吧。我们修别人的显示器。比如说高压坏了你还给别人换个原装的上去?都是加一个高压条撒,坏的多了,加的多了,不就跟山在机一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0-5-27 17:4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见多了呢~很多都是那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0-5-27 19:20: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日照 来自 山东日照
见过见过,假的当真的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0-5-27 19:35: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我见过也修过 都是通用的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