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7-10-31
- 精华
|
21#
发表于 2017-11-13 14:51: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LAN 来自 LAN
苹果从4s开始到6,连续五年采用800万像素cmos,4s出现的年代,800万像素相对于安卓机是冠绝群雄的,那是在2011年。
2011年市场上都是什么手机?
如今的安卓智能机的霸主刚刚发布S2,那个引领了大屏智能机潮流的S系列的第二代手机,而更大屏的note还没有孕育出来。
S2采用的就是800万像素相机。
至于国内,如今的国产四强,小米才刚刚出生,华为还在玩运营商定制,ov还是玩功能机。
2014年苹果发布了其第八代智能手机——iPhone6,其后置相机800万像素,前置120万。
这个时候大家开始讨论了,为什么安卓机相机都飚到了2000万像素,而iPhone依然是800万,素质却完爆所有安卓机?
2015年春天,三星发布了S系列的第六代手机,1600万像素cmos,素质超越iPhone 6。
一年后,苹果的像素也飙到了1200万像素,但其相机画质依然落后于同期1600万像素的三星note5。
自此,关于为什么苹果手机相机像素更低画质却更好的讨论告一段落。
2007年,乔布斯发布了那款引领之后近十年潮流的智能手机iPhone,其屏幕尺寸是3.5英寸,这个尺寸持续到了11年,1年后,苹果发布了4英寸的5,再一年,发布了依然是4英寸的5s。
那个时代,关于为什么苹果手机屏幕尺寸更小,使用体验却更好的讨论一直存在,直到一年后,苹果直接发布了5.5英寸的ip6p,算是让这群人闭嘴了。
现在,讨论的焦点来到了内存,为什么ip7依然是2GB RAM?
省成本呗,还能因为啥?
君不见售价更贵的ip7p就是3GB RAM吗?3G RAM,与三星或者华为的旗舰机标配的4G RAM已经是一步之遥了。
不要说A10处理器,处理器再牛逼也不能证明苹果在手机内存上的懒惰,不是吗?
为什么不问问,ip7依然没有快充?
为什么不问问,ip7的电池依然那么小?
为什么不问问,类似的手机尺寸,安卓机屏幕可以做到6寸以上了,苹果却依然只能做到5.5寸?
说实在的,这段欲盖弥彰的问题说明low爆了!
为防止有人改问题,截图如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