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shenbingchuan 发表于 2017-10-5 16:13 这款机器很不好拆 BIOS先收藏了谢谢
supelf 发表于 2017-11-11 10:55 我 拆开了。。 没 办法 接电流表。。。飞 线的吗?
supelf 发表于 2017-11-11 10:58 用 编程器 REB写 还是 OTP 格式写。。。
yuhong888 发表于 2017-11-11 13:53 我用的RT9008F编程器刷的,自动识别
huangsl2012 发表于 2017-12-5 09:44 刷完BIOS后会不会出现开机亮屏比较慢?
yuhong888 发表于 2017-12-18 09:21 不会的,默认关闭安全模式开机会红屏,改开启就OK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