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sw05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ell Inspiron 14-3442 13269-1 淘宝买的BIOS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8-10-8 17:09: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ImageMad 发表于 2018-5-9 13:53
已测试,风扇狂转,亮机快,还是有问题的
已解决 需要开机按fn+x 就可以取消风扇狂转

我怎么试都不行,没提示FN+x,,,,,,,,,,,,,,

点评

开机会有提示说manufacturemode 之类的,在这个时候按下fn+x,退出工厂模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9 11: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8-10-9 11:25: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LuheeTog 发表于 2018-10-8 17:09
我怎么试都不行,没提示FN+x,,,,,,,,,,,,,,

开机会有提示说manufacturemode 之类的,在这个时候按下fn+x,退出工厂模式

点评

刷bios后,第一次开机有显示英文,三四秒自动跳过了,但按fn+x 没效果,没看到什么反应的,结果,风扇还是狂转然后掉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0 16: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8-10-10 16:43: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ImageMad 发表于 2018-10-9 11:25
开机会有提示说manufacturemode 之类的,在这个时候按下fn+x,退出工厂模式

刷bios后,第一次开机有显示英文,三四秒自动跳过了,但按fn+x 没效果,没看到什么反应的,结果,风扇还是狂转然后掉电

点评

你的是独显机器吗,我的是独显但是显卡坏了报警,刷了集显bios就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1 10: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8-10-11 10:22: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LuheeTog 发表于 2018-10-10 16:43
刷bios后,第一次开机有显示英文,三四秒自动跳过了,但按fn+x 没效果,没看到什么反应的,结果,风扇还 ...

你的是独显机器吗,我的是独显但是显卡坏了报警,刷了集显bios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0-5-17 17:13: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输了  我赌输了·浪费2个大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