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laiguod 发表于 2017-7-15 17:39 找图子看啊,,这种新机,,,修到的少,,还没进入维修期,,,
使用道具 举报
萧秋雨 发表于 2017-7-15 21:35 我觉得你很无聊哦,直接找图纸看看不就知道了吗,就算没装也知道那是个什么名字啊
喻庆国 发表于 2017-7-15 17:37 还是这位小伙聪明,一看就知道我的意思,就是要加装上去。原厂本来是有的,只是为了省钱没有装上。
喻庆国 发表于 2017-7-14 19:42 看清楚,贴焊的脚一边有单独5个脚位,一看就是M2的标准,只是下面两排是针插脚。
查看全部评分
喻庆国 发表于 2017-7-15 17:22 是没有啊,所以要知道这个M2的接口全名叫什么,才好去买来,然后加装上去。
yangke251 发表于 2017-7-17 00:44 楼主这个板不可以上M2的吧,真实怎么样小弟也不知道,看你试几代主板了 ,I系列4代一下都好像都不是M2的接 ...
724700778 发表于 2017-7-17 10:38 可能是MINI吧
Sūn.Jiàn 发表于 2017-7-17 20:42 这是个大工程啊 难道要加个座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