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静静看着你修 发表于 2016-12-24 23:56 现在可以直接备份硬盘数据然后在写入新硬盘,直接带底层特别简单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泪为谁飞 发表于 2016-12-25 00:06 老司机求带
大笨狼 发表于 2016-12-25 10:27 我是小白,老司机不敢当
大笨狼 发表于 2016-12-25 10:26 哈哈 不敢当,一直认为自己是小白
541872190 发表于 2016-12-11 10:58 是的 苹果所有设备都没有这两个英文 就是为了区分 包括笔记本电脑和一体机 就是所有的苹果设备就是了
yblnm 发表于 2016-12-25 15:02 至少我以前不知道没有O和i,现在知道了,多谢楼主
大笨狼 发表于 2016-12-25 15:26 呵呵 滚打摸爬当然理论知识知道少,要是专门经过培训应该这些知识都会知道的,看来我自己也应该好好的去 ...
yblnm 发表于 2016-12-25 16:01 犯过错的经验才会永远记得
宇扬 发表于 2016-12-25 18:32 拿个笔记本记录了。i和o这两个要记住
大笨狼 发表于 2016-12-26 09:51 好同志,维修就要这样么,可是我太懒,一切一切全部存在大脑,不知道快存满了没
我是大鸟 发表于 2016-12-26 18:04 写序列号的设备真贵
宇扬 发表于 2016-12-26 13:43 新手没什么经验,现在爬论坛的帖子学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